隐月

(爱意)二

守护神ikunX成长坤

“蔡徐坤,你少吃一点呀!你马上就要参加节目录制了啊,你知不知道上镜胖20斤这个说法?!”

眼前的少年瘪了瘪嘴发动大眼攻击。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哈...算了你还是多吃一点好看。”

蔡徐坤得逞的笑了笑“没关系的,只要每天都有练习就不会胖。”

你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嗯,小坤要乖乖的!”

你还顺便搓了搓他的头,把发型弄乱,过了一把手瘾,毕竟你坤哥发量不是吹的。

蔡徐坤低头一笑,任你蹂躏。

他任你蹂躏的样子真的太可爱啊啊啊啊心脏碰碰跳,我想,我一辈子都离不开他了。

“小蔡?你在笑什么?”蔡妈突然打开练习室的们看着蔡徐坤一个人在那散发着小葵的笑不解的问。

蔡徐坤笑容一僵,嘴角一下平了下来,装作什么都发生的样子顺了顺刘海。

“嗯...刚才刷微博了,ikun们都在留言说很期待我。”从来不撒谎的小蔡悄悄红了耳朵。

蔡妈笑了一下说“你这孩子,知道明天要录节目还不早点睡觉,养精蓄锐懂不懂?”说完蔡妈就转过头关上房门

你看着他通红的耳朵悄悄捏了下。

蔡徐坤僵硬了一下,趁蔡妈转头的瞬间,直接给了困困一拐。

哭唧唧嘤嘤嘤,孩子大了会打人了呜呜呜,你嘟起了嘴,向他发射着幽怨的目光。

他就手足无措的揉了揉你脑袋撒着娇说“哎呦,你好烦~明明是你先戏弄我的。”

“嘤嘤嘤,明明就是你先怼的我,你这么可以怼你的困困,我可是你的守护神!”

“哦吼?!你也知道你是我守护神?哪个守护神会随便戏弄自己守护的人,你真的很烦诶。”

你拽了拽他的衣角,表示着“是,坤哥大人有大量,绕了小的吧。”

蔡徐坤小声的说“既然你叫坤哥了,那就原谅你吧。”

你笑了一下“我们坤今天也超可爱呢!”可爱的孩子要多多夸奖呢,毕竟夸一个人可以变的越来越好。

他低着头小声嘟囔了一句话。

你没有听到于是询问他“你刚才说什么了?我没有听到。”

他咬了咬嘴唇,眼睛直直的盯着你“你不会离开我对吧?”

坤果然很缺安全感啊,你看着眼前的小孩心里的泪可以流一缸,太让人心疼了。

你攥了攥拳头不说话,你不知道该给他什么样的承诺才能给他安全感。

蔡徐坤见你不说话,笑了一下“没关系的,我知道没有人....”

你猛的抱住蔡徐坤,低头亲吻着他的眼睛。

你啊完全见不得自己喜欢的人露出那样令人心碎的目光,太让人心痛。

“我的名字叫蔡困,跟你名字很像啊,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是你的专属守护神啊,只有你能看见我,听到我,触摸我。我与你心灵相通,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你,所有人都有可能离开你,只有我不会。我最喜欢你啦。”你在他耳边低喃着诉说你的爱意。

蔡徐坤紧紧回抱住你说“我以后都不会是单枪匹马的一个人对吧?”

“对,你身前有我,我会为你冲锋陷阵。”你有力的声音给了蔡徐坤最大动力和勇气。

他心里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变的强大,我会守护你,保护你。

我感受到了哦坤哥,你的心意。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