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月

[爱意]一

天使ikunX小可怜坤

时间线发生在坤18岁生日,坤哥生日是活在黑暗里,所以我想送他一片光明I love you。


而我们代表着女主,女主即是ikun,小学生文笔会努力提升自己水平,时间线什么的如果错了也麻烦大家指出。


2016.12.24是平安夜,是夜。


很冷。


“如滴水汇聚成河流。”眼前是黑色的。


“如河流汇聚成大海。”已经够了,我没做错什么事情吧。


“战胜恐惧,重新开始。”我想,我大概要放弃了。


“不要轻言放弃,一点点站起来。”明明是我最喜欢的舞台,明明应该燥热起来的身体却冰冷无比。


不要放弃!!


谁?蔡徐坤环顾着四周,没有人。


蔡徐坤无力的勾起嘴角,已经出现幻觉了吗?他自嘲的笑了笑,眼中的光芒慢慢消失。


蔡徐坤,不可以放弃!


声音突然出现在脑海,越来越真切。他攥了攥话筒又一次环绕周围,没有人。


是谁,他在心里问着。


声音再一次出现在蔡徐坤的脑海,很温柔,很温柔,她轻轻的说着“走下去蔡徐坤,这是你最喜欢的舞台,你以后会有很多ikun支持你,她们是你最可爱的小猫咪!”


你是谁?蔡徐坤又在心里问出来那个问题。


“啊嘞?我?我啊,我是ikun,是天使,你的守护神,天上派下来守护你的。老天说你是最棒的孩子,让我好好守护你。”她笑了笑说道。


天使吗?蔡徐坤在心里满满咀嚼着这两个字,很温柔啊。


她用着最轻柔的声音说“蔡徐坤,不要难过,不要伤心,走下去,我会陪着你追梦,为你铺好明日之路。”


鼓励的话似乎变成了力量,一股股热流涌进身体,冰凉的身体再一次回温。


蔡徐坤握了握身侧的拳头,抬起头,眼中重新恢复了光彩。


他看像台下的ikun,突然想像身旁的队友借话筒。


蔡徐坤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你们的陪伴就是我最大的支持,不可以倒下。我热爱舞台,我要一辈子留着舞台上,我要尽情的舞蹈,歌唱。


蔡徐坤拿起麦克风直接唱!我犹豫了一下照着那声音做。


“失去了方向的我!又用光指引我的心!”话筒...恢复了,被消音的话筒发出了声音。蔡徐坤瘪了瘪嘴,眼圈红着看着演唱会所的顶棚。


原来被守护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仿若告诉我珍贵的明天,就在我眼前”梦想啊是陪伴我睡觉的东西,如果我真的放弃了梦想,我会失眠的啊。


“继续走下去,明日之路。”我想给你们最好的,看来要让你们久等了。


我需要沉淀一下,我会重新回到舞台上。


“我陪着你。”多么温柔坚定的声音啊。


约定好了。


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