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月

《爱意》三


蔡徐坤决定参加偶像练习生,你作为他的守护神考虑了一秒就决定,嗯陪着他比较好!


于是就出现了下面这一幕。


“坤,呜呜呜小蔡,坤哥,坤爷,坤大爷,坤爷爷您就想我跟着吧!”你苦苦的哀求着蔡徐坤。


“不行,没得商量。”蔡徐坤严肃的盯着你,那说一不二的架势把你唬的一愣一愣的。


你咬咬牙说“你就算不让我去,我硬跟着你,你也没办法。”


“呵呵,随便你。”蔡徐坤冷笑一声,撂下一句话就去收拾行李。


你瞧小蔡生气了赶紧去哄“宝贝~我是真的真的很想陪着你,我舍不得你,我保证到那了寸步不离的跟着你!而且只有你能看见我,触摸我不用担心被发现的!”


蔡徐坤因为你的一声宝贝僵硬了一下,还是冷哼了一声不理你。


你心知小孩生气了,也知道不让去是为了自己好,可是眼泪就是不自觉的流下来,心里觉得自己千万个委屈。


蔡徐坤看你哭了,停下了收拾行李的动作。


他伸出手擦掉你的眼泪,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


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但是我们要约法三章。”


你见有事情有转机疯狂的点头表示您是老大听您的!


蔡徐坤看你狗头的样子低头笑了一下,随后就认真的看着你“第一,寸步不离的看着我。”


“嗯嗯嗯!我保证,我对天发誓,您走哪我跟哪!”你伸出三根手指指着天上。


蔡徐坤满意的点了点头“第二,不可以看别的男生,一眼都不可以~”


哇,这个醋缸!我严重怀疑你不让去就是因为这个,但是好坏哦,我好喜欢~


“回应呢!?”蔡徐坤见你没反应瞪大了眼睛。


“在!我保证,我不仅人寸步不离的跟着你,眼睛也时时刻刻的粘着你。”


“哼哼,第三晚上也不能离开我。”


?蔡同学请你清醒一点,虽然我也很想24小时跟着你,但是我也不能大半夜也盯着你吧。


“那我睡觉怎么办?”你用着一双死鱼眼盯着蔡徐坤,果然自家爱豆太黏人也是一种困扰。


“跟我一起睡。”


???你看了一眼蔡徐坤,嗯,表情很严肃,不是开玩笑。


嗯。。。真的不是开玩笑。老天爷你鲨了我吧啊啊啊。


“怎么?不愿意吗!?”蔡徐坤挑了挑眉紧紧盯着你不错过你任何一个小动作。


啊啊啊啊啊啊我愿意,我真的愿意但是我不能保证我什么都不干啊,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嘤嘤嘤。”


呵呵~蔡徐坤笑了一下回道“求之不得。”


。。。老天爷鲨了吧,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呜呜呜蔡徐坤这样子也太欲了吧,awsl,awsl,awsl,阿伟滚出来反复去世。


约定好三章后,你跟着他收拾好行李,坐上了节目组派来的面包车,有些紧张跟兴奋。


他的手紧紧的跟你的手牵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到达大厂后第一时间把行李运到宿舍,你看着他有点吃力的样子也想帮忙搬行李。


他见你伸出来的手,小幅度瑶瑶头,小声的说了一句有监控。


啊,这里有监控要是随便帮他的话,第二天就要传出《惊!河北廊坊大厂行李箱悬空浮起!》的灵异事件了。


你有点失落,你帮不到他。


这是你陪伴他那么长时间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用。


你什么都做不到,还有可能带给他麻烦。


不可以让小蔡担心,你撑起一丝微笑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可是啊,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嘴上不会说的话全从眼睛里溜出来了。


“笨蛋。”

评论(1)

热度(9)